close

臨也超帥www。領取點我★|(C)Yeuna

 

▌本次餐點:
-主菜(圖+文):戀人們的求婚、イケメン幕末、戀愛警報
-副菜(文):イケメン王国、美男大奧、美男宮殿、契約戀人、神影萬花鏡、快感指令

 

 

 

主菜▶戀人們的求婚

我說我說,戀人們總算登上頭版了!(講什麼一副登上雜誌一樣#)

總之總之,我超級感動的,官方總算辦活動了!!!!!!!!!

知道嗎,前陣子看到戀人們的更新日期是去年的12月,至今已經四個月都沒有活動,連粉絲專業都沒有動態這樣不是嚇死人了嗎?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面臨舊奧(舊版美男大奧)的命運───下架!!!(不!!!!

千萬不可啊!我超喜歡戀人們的劇情,雖然平凡,但認真體會的話,劇本實在是推薦啦!:D

好,總之目前我跟佐倉先生的進度已經差不多了!已經跑了"真實路線"!感動啊!(拭淚)

 

《活動》這次的活動服裝超級吸引我啦!(我手機該死的沒電~晚點PO囉)

然後我要老實說,有一件事情,就是...藤堂你根本神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這個這個這個也神帥!!!!!!!!!!!!!!!

這個很誘人就是了(?########

我說這張根本神帥!!!我一直看他然後一直尖叫(夠了#你的佐倉呢?###

 

 

 

《秀圖》 

佐倉先生你露出這種表情是...!?(是想誘拐誰啊#

 

 

是啊是啊!是幸福的樣子!*(幸福///(請勿自動腦補!!

這個神帥的人讓我不得不讓活動走他的路線!(一方面也是他的服裝好美(##

(這個後續是他吻了女主角就這樣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拖走...

 

 

 

主菜▶イケメン幕末

話說幕末上個活動才剛結束,這次馬上緊接著,覺得有點累啊!!!!(掩面)

但是可以蒐集美美的衣服,實在讓人心情好到爆!!!!(夠了#)

不過...會面臨衣櫥不足的問題QAQ官方什麼時候還要送衣櫥啦!(哭跪

 

 

 

這次想要講的是,日本你們也太用心了吧!!!!!!!!!!!!!!!!!

活動裡的男角們,衣服都做了不一樣的花式啊!真的超美的!我超愛!!:D

老實說這次活動我每個男角都跑了,啊你們不要說出去,我最後才跑土方聽說誰是土方嫂吼?

 

 

《秀圖》

 

 

土方你這樣真的很好看啦!而且這種眼神誰招架得住啊!(掩面#(土方:少承奉阿諛...

太久保永遠的天然待哈哈哈!(這個服飾超讚:D

帥氣的高杉!!!!!!!!(這眼神超電人##

 超可愛的總司!!!這個色系也超搭你的!:D

 

 

 

主菜▶戀愛警報

總算跟新堂進展到14集了!!

其實還蠻快的耶!想到一開始從桐生跳槽到新堂的時候我的百般不願意哈哈哈!

好啦!我要說重點了!(咳咳

 

 

G社啊!戀愛警報不是乙女遊戲嗎?

 

 

怎麼會出現這~~~種~~~劇照啊!!!!!!!!!!!!??????

 

 

 

 

 

 

 

 

 

 

 

 

 

 

用意何在??????????????????????

乾脆改名腐女遊戲好了啦!!!!!!!!!!(敲桌

害我還期待了什麼!(被打##

抱歉人家不是腐女我不懂這個咩!(掩面#(就是看麼沒感覺就這樣!OAO

 

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奈與看開的笑聲?)

 

 

沒關係~就當作G社吸引乙女也想滿足同是腐女的玩家!(w)

 

 

還有一張更勁爆欸!

我來PO一下讓腐女開心哈哈哈!(夠了你##

 

 

 

 

 

 

 

 

 

 

 

 

 

就這樣啦!?我想問的就是G社是不是搞錯了哈哈哈!明明是乙女遊戲!(###

 

嘔對了!我拿到我親愛的夏目劇照了!

比起以上兩張~這張乙女多了!(那是什麼形容詞啊#?

 

 *超級害羞啦!///超愛夏目哥哥www

 

 

 

好啦!戀警的話題結束了哈哈:D(活動有夠多就這樣XDDD

 

 ★更新:新堂居然會抽菸!?我討厭菸味啊!!(馬上把新堂從后宮團踢出去##

然後我好快就要跟新堂說掰掰,已經15集完了!

我要從回夏目的懷抱,給自己安慰一下!!OAO

之後的路線就再說了XDD

 

 

副菜▶

》イケメン王国:聽說官方5月會增加"資料轉移"功能!!這麼一來我原先的資料就可以轉到新手機了!但是啊~我目前的進度已經追到舊的進度了...實在無言!可惡!###

》美男大奧:我跟你們說!這個真的超A的!(這是?)總之就是...本篇的劇情就很露骨了!活動就更不用說了哈哈!C社根本...R18哈哈哈!(掩面#

》美男宮殿:我停滯很久了,一直在路易路線,誰叫我要扭的東西一直扭不到啦!我不依我不依啦!(踢(屁孩#

》契約戀人:亞薩納!我結束了與尤里的戀情,重新與亞薩納展開戀情!然後我發現亞薩納路線的翻譯比其他好太多了啦!!其他的根本不是懂日文的人翻譯的吧!!

》神影萬花鏡:活動一個接著一個,都快抓狂了!(#)又坑錢又坑錢!討厭!OAO重點是我知道彼方是個什麼樣的存在了!現在我對彼方滿是同情與憐愛!彼方來姊姊懷裡,給你秀秀喔!OWO(真相讓我整個快哭死#

》快感指令:我還卡在玲音欸!玲音也太...太誇張了啦!床戲直接出來是怎樣啊!(你自己要玩得還怪人家#)我直接"skip"了!實在無法看下去哈哈!(抱歉我就是很low怎樣啦###

 

 

謝謝看到這邊的朋友!(拍

我在等學校結果出爐呢!:DDDD

 

(C)yeuna|請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