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著製作新的刊版(#)

 

▌本次餐點:
-主菜(圖+文):放課後アリスはキスをして+、東京乙女レストラン、鏡の中のプリンセス Love Palace、梅露可物語
-副菜(文):無
-籌備中:夢100、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イケメン夜曲、契約戀人、イケメン王国、美男宮殿、美男大奧、快感指令、栽培少年スイートルームの眠り姫、イケメン幕末、戀愛警報、戀人們的求婚、神影萬花鏡

 

這次都是新坑!因為我喜歡新的事物嘛!XD

然後有好多要文字要打~我有點懶(###

以下紅框內的是新坑XDDDD

 

 

 

主菜▶放課後アリスはキスをして+

這是新坑!!!!!

 

溫馨提醒:此故事無法回顧劇情 / 可以更改攻略對象(好像是#)

 

ㄟ斗,有在關注我發文的,就會知道我根本不懂日文,下載來玩純粹是喜歡新的事物!(#

所以這故事都是日文的,本來想說去找中文介紹或是攻略,但是想都別想啊!!!!!

因為我有登記事前預約,這款遊戲事前幾天才出來的!!!!!!!!

熱騰騰的吧!好新好新喔~~~~(所以沒有中文攻略,好GG~

不過有日文的,大家可以去找找喔!:)

 

恩,關於這些新出來的遊戲,我都有個點很想嗆,就是。。。

為什麼攻略的角色這麼少啊!?好,來,看一下主要角色有誰吧!

(我先說一下,喜歡黑崎雙子的不要打我!我覺得繪師把他們的臉畫崩了@@

 

噹啦噹啦~有六個帥葛格可以攻略,可是開放的~

卻只有前三個啊!(好啦其實也不會太少啦#

出場順序是黑崎雙子,然後才是慧、奏汰、千尋,最後是雪兔。

然後我通常喜歡"最晚出現"的那一位,因為一般遊戲的出場順序都是代表角色的重要性或是曝光率。

因此看不懂日文的我二話不說選擇了雪兔,後來發覺他真的超可愛,還有點腹黑耶!(##

我希望我能努力把這故事追完哈哈哈~(我才開完第二天###

 

秀圖:

↑你少裝可憐啦!雪兔!!!!!!!!!!!!!!

 

↑根本腹黑嘛!!!!!(指

 

↑這個老師其實很迷人的~~><

 

↑我覺得他很像戀愛警抱裡的徹~~~XDD

 

↑他叫做『千尋』,我後來才知道這個可以是男生的名字XDD

 

 

 

主菜▶東京乙女レストラン

 

溫馨提示:此為有聲故事。/可回顧劇情。/可更改攻略對象

這個也是新坑喔!!!!!!

老實說我等這款遊戲等很久了,因為從事前預約的時候,就覺得畫風和整個質感很合我胃口,不過玩了以後發現,也許是不懂日文,有點不懂怎麼玩(###)

然後這個我還找不到攻略~覺得沒動力玩QAQ

不過讓我還想玩的理由是聲優!聲優!聲優

然後然後然後,能攻略的也好少!!偏偏我看上的都還沒開放本篇啊!(敲桌###

我們來看看裡面藏了多少帥哥吧!XD

(請先等等,讓我尖叫一下,有森久保祥太郎啊啊啊啊啊啊啊!!!!!)

 

PS。這裡也有一個男士叫作千尋欸!!!!(這麼巧哪!:D

有沒有大飽眼福啊?有看上的角色或是聲優嗎? 

我喜歡紫色系的薰!然後除了前三個,另外三個本篇都還沒開放~唉!(扶額)

 

我是這麼想的,我想先放一陣子,等本篇出來以後

我再來繼續玩吧!XDDDDDDDDDDD

等你喔!薰~~XDDDDD

 

先說一下,我目前選了第一個帥哥(有馬),其實一開始對他沒有愛的,

是因為看在森久保的份上,還有他和我的初戀我愛羅同一天生日啊啊啊啊啊!!(夠了#

好,這個部份就先報告到這邊吧:)

 

 

主菜▶鏡の中のプリンセス Love Palace

還在摸索中,無溫心提示(什麼鬼##

這是新坑無誤,背景音樂很好聽~我喜歡這種華麗風格!XDDDD

只是看不懂日文有點糟糕@@

我不廢話,先告知一聲,這個帥哥超級多的!我們來看吧看吧看吧!

(再次哀怨,我喜歡的都沒有開放本篇啊啊啊!)

 

 

 

 

 

 有開放本天的前三個,我真的都沒有愛 !QAQ

最喜歡的是後面兩個,銀髮少年和金髮正太XDDDDDD

深藍髮色的稍微有一點~不過我最後不是選他,是選褐色頭髮的,因為我知道深藍的那個一定很受歡迎喝喝~我要選被冷落的(?)

 (褐髮王子:意思是我非常的。。。。= =

 

ㄣ,這個遊戲我還在摸索中~我昨天才下載哈哈XD

裡面的女僕都非常可愛耶!

 

我想我完全沒動力玩啊~我要等銀髮少年和金髮正太XDDDD

 

 

 主菜▶梅露可物語

 這是舊坑哈哈哈~

主要是想說,新的傭兵也太可愛了吧!XDDDD

覺得萌翻了~我有新的動力繼續玩梅露可物語了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