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賣我羊羊的肉來吸引別人=///3///=(賣羊肉##|嚴禁盜圖(歡迎觀賞#)

 

 

PS.怎麼大家都自動悄悄話XDD有夠可愛ww

 

我知道標題很怪,但我就是很怪哈哈(##

我聯絡樂手的空堂時間就開始玩電腦(##(其實這是上上星期做的##我設定自動發文####

這次是想說如果把一個風景拿來當作背景,效果一定很酷~

然後就來試試看了(?)發現效果真的蠻另類

但是我好像有點毀圖(#就擺在這邊文章當黑歷史吧!=w=

然後其實我想做大圖(#),可是我把我的樣式寬度縮小了,圖只能越做越小了orz...(活該##

 

是說最近跟同學組band了!!!預計發單曲中XDDD

然後可以賺一點小錢XDDDDD

 

 

❥這一系列都很中國(?),我有點愛上這種風格了w

自己拼貼素材,結果越堆越多,好像很多素材效果都沒有很明顯,所以做完的時候就一直在砍圖層(###

▲羊羊露臉了!XDDD 不要再看他的肉肉了!(是肌肉#) 不然會流口水(什麼#

 

▲這個系列第一個是做羊咩咩,然後就想到約書亞~也擺上來看看,覺得衣服很搭^^

 

▲電腦裡面有貓貓,就順便做了他,然後我的字亂加一通(#貓貓也很適合www

 

 

❥弄完中國風就開始弄奇幻的東西,原本想用真人,但是我真的是真人白癡(?),只好還是做二次元

喜歡這種奇幻的背景(又是我一直堆堆堆的素材#然後最後砍砍砍#),如果用真人一定很酷www

▲色慾王子是紫色,第一個想到就是用他(###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復古(?)又不復古的樣子(?)

突然對這種撕邊造型很有興趣,因此就來玩玩了~發現效果還不錯^w^

▲這個我覺得好唯美~變成撕邊模式以後我就懶著看長方形了XDDDD

 

▼這個就是在玩邊框,好多種好多種~不知道要選哪一種~所以都擺上來了XDDD

 

▼想說做一做綠色風格的,結果就變這樣了(##

一個有是完整的,一個是有撕邊www

 

 

 

以上是近日渣圖日記(##

謝謝看完~傷了你們眼睛抱歉呵呵(###

 

 

愛上兩個你www|自製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