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黑釋出厚比的《Daydream》MV啊!!!

超中毒的歌曲啊!我一邊讀書一邊播放它N次了!

而且不到一天就累積1000萬的人氣,不愧是BTS的厚比

昨天看到我喜愛的youtuber頻道:肉桂熊 已經釋出中文翻譯了!

真的很迅速!超感謝肉桂熊!

然後看了歌詞,覺得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厚比的心聲啊!

嗚嗚他們當公眾人物壓力真的好大!

以下是歌詞節錄(選自肉桂熊頻道)

 

作為公眾人物努力的life

自制心中巨大的慾望中

總是在幻想中喘不上氣

想要安逸的笑,想要瘋狂地玩耍,想要在愛情中悸動

全都像魚一樣應該被抓住吧

在對生命的渴望下,身陷名為慾望的陷阱

 

光看這幾句歌詞我就覺得很有感受了TT

厚比辛苦惹!BTS的歐八們都辛苦了!

嗚嗚有你們我才能聽到這麼棒的音樂,看見這麼帥的人類

還有充滿愛的團魂(?)各種相愛相殺(?)

 

悲傷完(?),我要來花花一下(?)

整個MV,厚比好帥又好美啊!

我有幾幕一直盯著他的眼睛,真是電死我了

 

 

還有還有!厚比跳舞真的好好看!怎麼動怎麼帥!

又帥又美的人,就是厚比R!附加可愛#

 

 

▲啊!!剛睡醒的眼神啊!有一種美感R!老公視角(?)

 

▲厚比的眼睛真的很美!是杏眼!跟我同一種眼睛(不要趁機稱讚自己啦#)

 

▲性感嘴唇(硬要截這張XDDD)

 

▲啊啊啊啊啊!需要CPR!被電死了

 

▲這張我覺得超美!讓我想到小王子!厚比怎麼拍怎麼美

 

 

 

▲我也好喜歡這個畫面!超有藝術感(?)

 

 

▲最後幾幕,厚比還在睡覺,做了一堆白日夢,看來是有好多想說卻未能說出的話,也有好多想做卻未能做的事情~

 

 

厚比啊!想哭就哭,我們都超愛你der

你的壓力,不是當明星的我們雖然無法真正理解,但不管怎麼樣的你我們都會接受!

記得好好休息R!

love J-hope!love hope world!

快去看MV!點我

 

 

 

 

 

 

PS.回覆請等我!因為沒有時間好好回覆,所以關閉回應了

對不起!請諒解!謝謝你們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