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盜圖|這張美呆了(#)我愛月人!!!///

紀錄項目:戀警、イケメン幕末、イケメン王国|

 

因為沒有人可以聊,所以決定自己記錄下來,反正我是個孤獨者唉唉(?

 

▶戀愛警報

我今天突破了桐生的結局!老實說真的超級捨不得啊!(#))小徹!!!!QAQQ

就像當初突破了夏目線一樣,心中無敵無敵難過呀!而且完結了夏目的路線,還發現扭蛋被鎖定,整個鬱卒了很久!!

要重新選擇男角的時候,就像和原先的分手,然後要走入另一個感情世界QAQ(看來似乎是這樣沒錯#

這次選了新堂喔!不是因為我喜歡新堂,是因為新堂系列的衣服很美!(欸欸欸#

新堂故事一開始,我就發現女主角的內心世界完全跟我不像啊啊啊啊啊看來我和新堂本來就不合要是我絕對不會回得如此猶豫!(#

夏目和桐生路線的女角比較像我的想法!!>口< (好想念你們天啊(#

《秀圖》

↑夏目哥哥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猛點頭答應!"我願意!!"

↑一進到新堂線,就發現新堂一直排斥我= =(多謝夏目的幫腔!!!我深刻感受到你的愛(欸#

↑和小徹在一起超幸福啦!然後最後為什麼是床戲居然打破我對小徹的純情風(#

▶イケメン幕末

這個這個還沒有中文版,看不懂日文的我覺得非常痛苦(#),但是問我為什麼還要下載呢?

因為我下載完之後點進去就發現...天啊這個背景音樂也太好聽了吧!!!(音樂細胞啟動(?

然後我就決定一直保留著,順便進行故事。重點是────關於我選的男角這個部分...

我覺得超瞎的!!!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我就狂點,直到要選角的地方,不知道是怎樣,好像是我按太快,我都還沒選我要誰當我的阿娜答,我就看到畫面顯示我選了土方!!!!(不!!!!!(土方我的意思不是說你不好啦@@ 

當時我整個傻眼!我要慶喜啊!還有還有!齊藤原本也是我要考慮的呀!QAQ

怎麼...麼就這樣變成土方嫂了!(哭

不過,既然命運安排(最好是#),我就乖乖跟土方了,我這幾天覺得越看他越帥耶!(欸欸欸#

然後看到『新選組』、『誠字旗』之類的東西,我整個要抓狂!喚起我薄櫻鬼的記憶!!對比一些相關角色後,還是薄櫻鬼的角色們比較唯美呀!!(抹臉)總司我愛你(####

 

《秀圖》

↑這個這個氣質美男原本我要選的就是這個慶喜啊!!結果...結果咧!結果咧!(大嘴巴的歌#)↓↓↓↓

變成是這個"TAT(好啦!土方先生也很w你也很溫柔///

齊藤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不管在薄櫻鬼還是這裡,齊藤總是很讓人信任,沒能選到真是感傷!(命運安排我也沒轍QAQ

 

↑這裡的總司這麼的可愛呵呵呵!↓薄櫻鬼的總司是這麼帥氣又漂亮的男人!!>w<

▶イケメン王国

這個遊戲我是誤打誤撞進來玩了(?),和イケメン幕末一樣通通都是日文欸!(唉)

但這款也有背景音樂!!!故事裡的音樂不錯聽呵呵!:D (我超推薦啦w

重點是畫風超美的!偷偷放一張讓秀出來看看,和C社另款遊戲美男宮殿一樣,畫風美美瘩!:)

 

說實在,都是日文我真的看不懂,不過遊戲介面倒是挺特別,我下次放上來!:)

然後有個點我想吐槽,有11位王子可以和你戀愛,但是目前只有有編配本篇= = 覺得落差有點大...好歹也五個!= = 不然三個都玩過的人要玩什麼呀!(# 總之其他角色的本篇出來應該會很有趣吧!我很期待!:)

重點是,幸好我愛的克勞斯公爵本篇已經開放!!!不然我會抓狂(欸欸欸#) 

然後我一定會找時間好好認他們的名字希望中文趕快出來!!!!(祈禱)

《秀圖》

根本根本私心-////- 我的克勞斯www

以下是各個男角!!!有沒有都很帥呀!(欸欸#)然後因為我看不懂日文,不知道他們的國家名字,只知道誰和誰是同一個國度的!(多謝遊戲裡面的圖示#)

↑這個好像和女主角是同一國的騎士,覺得他很帥~只是故事的開頭讓我很無言,沒有什麼特色的開始= =(看了翻譯才知道...C社呀!你們的劇本好像有點輸了G社(#

↓以下是同一國的,有種"華夏"的感覺呀!東方的神祕感w 綠色那個忍者有沒有好帥?(夠了#)已有編配本篇的是藍色系的那位喔!!(指)

\耶!我愛的克勞斯(紫色那個w)!(就只有查這個人的中文##) 另一個也是金髮帥哥一枚!(不了解所以沒有那麼愛#)

我只知道和夢境有關的克勞斯(❤),我二話不說就選他了!>///<

↓這三位是(左至右)長子、次子、老么!三位都是帥哥,但只有老大有編配本篇OAO話說我挺喜歡老么,是個安靜沉穩的聰明孩子,感覺很可靠!>< 然後他的右下唇有顆耶(你很煩诶#

↓最後這邊這邊,兩位色系沉暗的帥哥,這兩個都是我有興趣的(?),尤其是左邊那個,他眼睛旁也有耶(欸#)感覺也很東方的說!希望本篇快快出來!

 

 總算打完了.....

───發廚完畢───

謝謝觀賞到這邊的朋友們,辛苦你們了!(拍) (遞開水)

(C)請勿盜圖|親愛的克勞斯正在看你唷!有沒有把你電死(夠了#

arrow
arrow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