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夏目的笑容無法招架啊!不要這樣對我笑(##|嚴禁盜圖

紀錄項目:戀愛警報、戀人們的求婚、ボイスミーツガール

 

預計紀錄:美男宮殿、新章美男大奧、イケメン王国

PS.イケメン王国◆女王と真実的進度還在跑,預計下一次再發表心得唷!(王子們的名字還請等我啦!小吳!

 

因為今天段考完畢,然後又收到第一階段通過的通知,我快抓狂啦~(開心)這陣子要好好忙面試!!!!!

 

▶戀愛警報

 這次這篇呢~(我覺得與其說是發廚不如說是吐槽哈哈阿(新堂你屎定了!(奸笑)

呵呵呵!攻略新堂已經有一個禮拜,我還第一次如此的感覺不被愛啊!(誰叫對手是新堂#(新堂:對手?(沒事!!!

記得攻略夏目或是桐生的時候,總是有被照顧的感覺,但是攻略新堂的時候,總覺得...新堂你怎麼出現的機率這麼低啊!?都是夏目在照顧我耶!都是夏目在照顧我耶!都是夏目在照顧我耶!(回音)虧他還是我的前男友!(是現任男友!只是我們在演戲啦#(什麼啦###

來吧!我要訴苦了!(?)新堂為什麼這麼這麼的兇啊~(我知道其實是為後續溫柔的新堂做梗#)連聽女主角解釋都不聽!一直兇一直兇~害我都覺得女主角真的可憐到爆!!!

不過!不過~說實話,其實新堂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老實說我心底蠻喜歡他的(#),但是好想嗆他!XD

《秀圖》

 

↑『我覺得如果是夏目,會認真聽我解釋.....』結果女主角回的這一句話我超級無敵認同!很想瘋狂按讚又只能按一次(你### 

↑是啊!『您真是太可怕了!!!』(大聲

↑遇到了命運選項(選對才能繼續故事),正確答案是"上面",但是我>>>實在很想選下面的! 

新堂是這樣,那麼我們來對比一下夏目......

是不是差很多!?總是這樣講話!嘴巴有夠甜~有夠暖男暖暖暖啊!(什麼啊#

↑讀到這邊的時候,有被帥到,新堂就是那種嚴格的男人嘛!突然抱起女主角這種舉動實在不像他的作風,不過也增加讀者"臉紅心跳"的指數哈哈哈!!!(拍桌

 

《活動》這期間我把我的帳號遺失了!幸好尋求官方,一天內就找了回來,G社你們實在太棒啦!!!!!(感動

這次的"掉寶活動"實在有趣啊!不得不說這是我玩過最新鮮的活動了!然後剛好是新堂夏目!(新堂:你的字樣設計可以再明顯一點#)

嘿嘿~新堂啊!我絕對不會理你的!(欸#)夏目哥哥~過來吧!(你當夏目是隻狗啊#)

新堂系列的寶物是兔兔裝,粉粉的很可愛,夏目嘛!每次都喜歡夏威夷風~這次也是熱帶的感覺!(你是喜歡熱帶美女嗎?#

總之,有玩的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活動喔!實在有趣!而且掉的寶物都美美!

 

▶戀人們的求婚

這款這款!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玩呢?跟同公司的《王子的契約戀人》相較之下,這裡的翻譯人員好多了!(感嘆)

先不管翻譯問題吧!這款遊戲主要角色只有三個(目前),不像イケメン王国◆女王と真実出現了許多角色卻只開放三個。

因為我喜歡溫柔型的角色,然後看完序章我二話不說選了佐倉先生,這個身為女主角工作夥伴的禮服設計師(聽起來是不是唯美唯美的男性的感覺(#

重點是現在已經看了好多篇故事,我發覺,這是第一部讓我感受如此真實的戀愛遊戲!!!!

雖然腳本設計並非如戀愛警報、神影萬花鏡等來得新穎奇幻,但是簡單又真誠的愛在很讓我感動!

而且這是我追的第一個有出現情敵的戀愛遊戲!情敵耶情敵耶!情敵耶!(你是不是想說"回音"?(不,我想說"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A ="

故事裡還微妙的描寫女主角對於"喜歡"這件事情的重視,而非像其他戀愛遊戲都只寫出"我喜歡你"之類的告白。

在這款遊戲哩,女主角先是沒察覺自己愛上了男主角(很多部都先這樣),接著希望自己成為男主角以前的愛人(才能讓男角幸福),最後是正視自己的感情因此希望男主角真正愛上自己而不是把她當作以前的戀人,我被感動了!真的!

而且而且,故事有張力的地方就是.....男主角以前的愛人回來找他了!要和女主角PK了!(?

情敵現身!這種戲碼超好看(像八點檔嗎#),比起其他順遂的愛情故事,這種曲折的愛之路實在讓人刻骨銘心啊!

所以所以我超級推薦這部!希望官方不要把這款遊戲丟了!(因為最近都沒有辦活動,感覺被拋棄了@@

等我跑完佐倉線,一定要跑完其他兩個角色!!!!!我決定了!(拍桌

《秀圖》佐倉先生:『比起其他任何事物.....我最喜歡妳。』(啊啊啊啊啊!心動#

 

↑不得不說,純情的故事畫風也純情,但是我不小心跑到高級路線啦!(#)發現還是有點成人嘛!(有點啦(有一點點啦!(有...(夠了#

 

。。。。。。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打字打太久,眼睛好痠!剛考完段考,明天還有好多東西要考,畢竟我們的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謝謝看到這邊的朋友,愛你們唷!(親(沒人#

 

(C)YEU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警報 戀人們的求婚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