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萌翻天了啦!!!!(這是2win的成員噢www

 

最近每天有趕進度的手遊就是這款了!!

裡面真的都是帥哥啊啊啊(尖叫###

重點是聲優陣容有夠強大!(森久保森久保(夠了#####

 

廢話不多說,我要來發廚了!(這人實在是##

 

 

是說是說我最喜歡的樂團是UNDEAD!!!!!!!!!

 

天啊!他們簡直是帥慘了!(#

。都。帥。慘。了!

我已經把戀愛警報、神影萬花鏡啥的棄了一個禮拜的坑!(#

 

 

宿命(?▌

遊戲一開始要選一個樂團的時候,我並沒有任何想法,對UNDEAD也沒有什麼感覺,

只能說有點印象,畢竟有別於其他樂團的亮色系服裝,UNDEAD是暗色系的

然後我有注意到森久保祥太郎所配音的角色!!(下圖:遊木 真)

可是選樂團的時候已經忘記我有鎖定這個角色。(忘了說,當時在玩的時候是半夜(所以腦袋不清####

所以我就憑感覺選了UNDEAD。

選完樂團之後,遊戲就會要你抽一張牌,你會從那個樂團裡面抽出其中一個角色。

(第一抽一定都是4★)

 

瘩啷~

我抽到了這張,當下我整個傻眼而且抽卡的場景是舞台舞台上出現這種樣子的人......

誰不會嚇到啊?還以為我在看柯南欸!一個驚喜變成一場命案什麼的!(想太多了你##

 

嘔耶!我和大神晃牙的宿命就這一開始了!(你說什麼#

然後我一直很好奇這張卡片的背景故事是什麼,最近終於讀到了!整個笑翻(#

有空再放上來!:D

 

暫時掠過介紹的發廚(?▌

我們的零哥哥(下圖)是UNDEAD的隊長,他真的超有魅力的!!!!!!!

是傳說中『三奇人』人之一欸欸!(吧#

 

他有一個弟弟,叫做凜月!根本超可愛!(放愛中###

據說他對有這麼可愛的弟弟感到煩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日文只懂一點的同學為我翻譯的###

 

然後他超特別的~居然睡在棺材裡...(傻眼#

我的天~零你也太有個性了吧!???

 

看似慵懶的零,其實很有心機吧!(?

調教隊員晃牙的手段挺慘忍的!(我首抽那張牌的故事#)

說晃牙需要被綁一綁才會成長,哈哈哈哈!

等到晃牙自己掙脫,一遇見零就是瘋狂吠叫,不愧是犬系的啦!(??

在玩的時候聽了配音,晃牙一直在鬼吼鬼叫哈哈!,簡直笑慘了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超喜歡零啦!希望可以抽到3★以上的零哥哥www

晃牙已經有4★,乙狩也有3★了!!!(UNDEAD每個我都要抽到XD

前幾天才祈禱可以抽到薰,結果馬上到手超級爽的啦!!!>w<

 

我覺得薰算是美型少年!!><

其實我開始注意到以後,UNDEAD最吸引我的是薰(#

後來抽到晃牙,對他也放了點愛~(所以愛被平分了#

之後發現零哥哥超級有魅力!整個大放愛哈哈哈!(花癡#

然後看到別人乙狩的卡,我也愛上乙狩了!(還真的徹底忘了森久保配音的遊木##

看看看看!超美吧超美吧!

換上指定制服的薰整個超有魅力的!!!!>///<

如果把薰設定為首頁的角色,他還會對你眨眼放電欸!當下看到整個叫出聲音!(>///<

 

年紀上面,零哥哥和薰都是高三生,晃牙與乙狩則是高二生唷!

 

 

 

 

好啦好啦!今天發廚就發到這邊(#

我知道我很煩,可以無視這篇文章呵呵(扶額#

 

 

話說徹底了解UNDEAD之前,先愛上了《紅月》的神崎颯馬因為我第二張4★是他!>///<

他超級帥的!!!(不是每個都帥嗎?###

放在首頁(下圖)除了會有禮貌地點個頭,還會動不動臉紅欸!好萌喔!!><(是說我連到最後都不放過讀者~繼續發廚是怎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