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C)梨花

 

▌本次餐點:
-主菜(圖+文):100夢、命運九重奏、C社系列(2016投票)
-副菜(文):戀愛警報、合奏明星

 

 

主菜▶100夢

我這款遊戲已經有半年沒玩了吧!大概去年開學就刪掉了(居然#

然後因為某個機緣(阿尋邀請我好友#)我就又撿回來了(###

沒想到活動進行得快結束了,馬上來打打拿王子,為了新的王子我浪費了20多顆鑽石啊!(扶額#

最後總算把新的王子都拿到了!有個拿到兩個,可以雙覺www目前都已經覺醒了~都超級帥的!////

加上最近情人節逼近(?),100夢的整個頁面都變成情人節系列了!!!好浪漫!(?)把各個王子換上去,越看越順眼!(不對#

 

我最喜歡這個新王子!!!日覺超帥的!!我每天都在看他!(欸欸欸##(話說我現在才知道各個顏色是代表性格,因為玩日版,以為顏色代表屬性(水火風之類)。

這個王子是綠色,綠色代表溫柔,我越看越順眼!我要嫁了!/////(咳咳###

 

 

觀賞一下換成情人節系列的100夢

 

把各個王子換上之後覺得浪漫~~~~:D

 

雪之王國的二王子紅色→熱情)與大哥藍色→冷靜)!我一直以為大哥是紫色之類的腹黑w

超級帥的啦!!>///<我被霜霜電死了!(有病#(發現我的鑽石秒變化#39之後又10#

 

 

左邊這個青鳥王子(黃色→可愛)是我的寵兒!整個愛死他啦!///然後右邊是新的王子(綠色→溫柔)!我也愛這個溫柔王子!=////=

 

這個屬性是紫色的(性感)S王子!(自己亂定義#)因為出現的字眼一直是色慾色慾,我想大概不會錯....吧!(嗎?

我覺得月覺比較勾人欸!0////0

 

 

 。

 

 

 

 

主菜▶命運九重奏

喔喔喔喔喔!我覺得這個實在太讓人興奮了!都是帥哥啊!都是帥哥!!!!!!!(欸欸欸#

 

這個遊戲蠻特別的,三位女主角(第一次發現女主角不只一個w),然後每個女主角個可以攻略三位男主角!:)

目前有出動畫漫畫,我還在等動畫第5集!!www我每看必尖叫(###

我簡單的介紹,就不放入太多劇情以免劇透(##

 

首先是粉粉小妹 小春(動畫是這麼取的),單純天真的可愛女孩~像小天使一樣w

 

 

粉粉妹可以攻略超帥帥帥帥帥的結賀驅(我被他電死#)

這劇照感覺就是超溫馨派的!(相較於其他的啦!)驅的眼神好電人!0///0對於這個配對蠻喜歡的:)

 

 

小春的另一個攻略對象是遠矢正宗,嘔我覺得他很帥,不過比較沒感覺!感覺是哥哥型的角色:)(都是動畫害的啦#他的戲份好少(欸!怪人家喔?#

深情對望(?)

 

 

小春的第三個攻略對象是市之瀨千里,我覺得他好可愛喔喔喔!右臉有獨特紋路,蠻喜歡他的!有各種可愛的小動作!>///<

 

 

 

第二個女主角是久我深琴,覺得是很有氣勢的女生,有擔任Leader的fu,挺酷的!!:)

 

 

深琴可攻略角色,吾妻夏彥,這個在一開始相對於主角那邊,夏彥算是個反派

我老實說我覺得他帥到有點過分(?),感覺他一出現就能讓深琴的霸氣銷聲匿跡~(一個比一個霸氣就對了(#

尤其在動畫中他的出場,帥得有點過分(##(尖叫>///<

這個有點臉紅心跳(#),就覺得深琴可以壓制其他成員,夏彥可以壓制深琴www

 

 

深琴第二個攻略角色,二條朔也,相較於夏彥,是個溫柔的紳士!(銀白髮色,綁著一條長長的在背後)

我蠻喜歡朔也,印象中他的能力是預知,他第一次預知好像是看見他被他心愛的女孩深琴謀殺(?),這個超級揪心啦!害我一直在糾結這段感情啦!(不知道哪來的悲哀#

說實在是真的很喜歡朔也,禮貌禮貌又氣質氣質的美男:)

是王子的造型ㄟ!!!!!!0///0

 

 

 

深琴可攻略第三角色,加賀見一月,很愛開玩笑吹牛,有點輕浮,不表達真實情緒,會常常調戲深琴

(剛剛一查,發現他的圖好多(###

從這張劇照好像看得出他常常調戲深琴(大概吧#

 

 

深琴的配對讓我有點為難,希望是夏彥又希望是朔也(##

跟夏彥的話,朔也太讓人心疼,超級無敵心疼,可是深琴跟夏彥又超配的!(#

 

 

 

終於要介紹到第三位女主角了!

不知火七海(名字跟姓氏都是日本的姓氏XD),個人覺得她也很可愛,一種沉默寡言的神祕少女:)

由於常常面無表情,讓人難懂她的情緒。個人覺得她對身旁的人的反應蠻敏感的。

 

 

七海可攻略角色,宿吏曉人,脾氣暴躁的青年,很會料理怕鳥類(這點我笑了很久#)

覺得七海與曉人蠻配的www然後我發現我也蠻喜歡這種角色的!講話有點犀利,有時候卻讓人覺得可愛:)

下面又變那張我會噴鼻血啊!不要這樣!O皿O"b(是自己放的還講###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得好害羞喔喔喔喔喔喔!(抹臉###0////0

不過看到他們幸福我也蠻爽的(?)剛開始還一直不合的說###

我要再多放一張!!!因為我好喜歡這張!兩人露出幸福微笑的表情!:)

 

 

 

第二個攻略角色,室星隆,帥帥的大叔,看介紹是寫說,隆是個可疑的傢伙,但實際上是個溫柔的青年光這點我就被電了#

帶著一副墨鏡確實蠻可疑啦!剛開始看都覺得他會不會是間諜之類的www

 

看這張劇照確實覺得隆好溫柔0//////0

 

我說我說,隆是25歲七海是16歲,這樣會不會有點太......//////

 

 

 

第三個攻略角色,乙丸平士,陽光少年,活潑開朗,樂觀者。很喜歡這種樂觀的少年啊!0w0

1377331115-2376394539  

這個劇照好溫馨喔!樂觀少年給沉默女孩的關懷~~XDDD(#####

 

 

 

 

呼~終於打完了!好多喔!(汗

 

 

副菜▶
▌合奏明星:我終於抽到5星!!!史上第一次!!!!結果日本網友居然叫我也分他一點運氣!重點是我抽了N次才第一次抽到啊!怎麼給?XDDD

12660466_562227690598691_706252036_n 

▌戀愛警報:我棄坑很久了,終於在過年前撿回來(?), 因為北鼻的緣故!:) 發現原來我玩戀警的造型多道我每天都想換裝!XDDD

12660419_562193837268743_1579075488_n  

 

 

 

 

 

 

今天真的打超多的!><

謝謝看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