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王子修尼(我記得),萌萌der|(C) 阿尋


▌本次餐點:
-主菜(圖+文):甜點王子、100夢

-副菜(文):無

 

 

 

 

主菜▶甜點王子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發有關甜點王子的文吧!(#

但其實我玩很久了,從一出測試版我就在關注了!!!:)

我只能說我超愛這款遊戲,比起一般的乙女遊戲,這部遊戲主要以烘培料理為主,達到任務故事就會持續進行,不需要故事卷,而且有分主線與支線,雙重故事的享受!><

重點是這是國產啊!國產啊!國產!!!服務人員態度極佳!雖然之前有陣子的小風坡!但我還是會永遠支持DER!!:)

 

 

我們主人公就是這個可愛!(名字自取)這個造型一出來,大家馬上投票讓女主角當遊戲Icon,真是可愛!:D

之後還可以換造型的說~我有好多好多造型ㄟㄟㄟ!炫耀個P##

 

 

 

時裝秀!!!!(有事##

有各種髮型、衣裝、手抱娃娃跟帽子!還有布景(我忘記換布景拍照了#

請滾動小卷軸!

粉色雙馬尾是活動送的~,紫色的是英國搖滾裝,歐我超愛!直接買了!!

 

這三個髮型,是突破任務送的,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歐!(喜歡白色裝~~~XDD

這是情人節系列活動的裝,紫色頭髮很美ㄟ!:D然後是我花了超多鑽石買來的粉藍頭髮跟眼睛,超級美的!!!!!!:D

 

 

 

開始介紹師傅囉!!

第一位師傅!!!!!帥氣師傅一枚!

最受歡迎的師傅我想可能是他了!五十嵐恭太!個性是倔強型的吧!(嗎#)喜歡貓咪、有點兇兇的!不收女徒弟(因此女主角要女扮男裝D)

我喜歡他的名言:哼!本來是不想收徒弟的,結果還是被外表給騙了!(意指收到女主角作為徒弟##)

覺得恭太師傅其實很可愛啦!來看他的主線你肯定愛上他喔!:D

雖然恭太師傅很酷,但是做出來的料理都特可愛ㄟ

 

 

第二位師傅!!!!氣質師傅一枚!!

再來是與恭太認識的美男師傅,宇都宮堇,有整美麗的外表,貴族的氣質,但情感卻如同雪一樣冰冷,藉著女主角才逐漸知道一些價值!:)

我第一線就是選他!因為我好像都喜歡這種陰柔型的男生(#僅限二次元##(他讓我想到雙熾#

堇師傅的甜點果然是法式蛋糕呀!:D

 

 

第三位師傅,正太師傅!!!!!:D

在還是與女主角有共同的童年回憶的人,菅野光一,與女主角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看故事就會知道更多,這邊不劇透#),是個調皮可愛的傢伙,與女主角在恭太師傅的地方實習!

我覺得他根本正太!~很受我朋友歡迎!!XDDD(但我說過我喜歡美男##

因為我還沒走光一路線,所以甜點無法提供(#),等走了會補上!:D

 

 

最後一位師傅!帥氣大叔!:D

溫柔有時有點冒失的大叔,我妻雅人,據我所知他的劇照很噴鼻血(#),一種很溫柔又會照顧人的感覺~~~跟女主教父親好像有什麼關係~可以去看看劇情唷!:)

雅人師傅的餐點走像是派餅,果然很和他悠閒的感覺呢!!XDDD

 

 

 

 

最近甜點王子再舉版辦情人節活動!有猴猴料理!

可愛到爆炸!還會送猴子的溫泉窗戶!!我超愛!(圖片在時裝秀可以看到)

以後還會繼續支持der~~~~

 

 

 

 

 

 

 

 主菜▶100夢

最近是情人節活動嘛!目前有更新了!!!!

適用粉紅幣抽抽抽!!我要抽到約書亞!(日版是這樣翻#) 

在我發除前先看看可愛的四格漫畫吧!碎牙怎麼可以可愛成那副德性啊!!!><

 

 

 

好啦我看不懂(躲##

 

 

約書亞!!!!新造型活動版的!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因為是森久保##

話說這次活動我一抽粉紅幣就抽到三個新角...唉(#人家要約書亞#

 

這次活動還有一個爆點(?)!

碎牙有新造型了!穿西服的碎牙!!!!超級帥!已經看到雙覺了!

天狐碎牙的新造型我根本抽不到呀!QAQ沒那個命!(###

 

 

 

 

 

 

感謝看完的朋友:)

新年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