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N。這是心得不是投票文(#|這個樣子的你很帥ㄟ怎麼辦=///=

 

 

★★★決選★★★

果然有決選嘛!?XD我還想說也太快就結束了吧!(#

決選OK中!!這次就要靠實力拿投票卷了(#

下周才會公布結果咧(#

今天要紀念一下!!!

就是咱們約書亞的名次向前了!!XDDDD

趕快贏過碎牙然後超越利卡吧!!!!!!!!!

{0303更新} 

 

 

 《題外話》

PS.已經80個...

加我好有已經有67了!

已經超過日版的啦!(日版57個)

太扯啦!

 

|以上更新}

 

我的台版好友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嘛!?XD

61個加我好友是怎樣啊#(圖中右下角)

我才17等啊啊!(##(等等我氣坑怎麼辦#

 

 

★★★結果出爐★★★

我沒有想到100夢這麼有效率啦!比起C社的戀愛遊戲,公平許多也快許多~(投票權不會依照花錢多寡#

名次應該要從最後倒過來才對~~:D

但是我懶了!還是按照順序吧XDDD

 

▲沒想到第一名是利卡呀!!!(阿皇曉曉的老公好像是(#(難怪他的側欄把利卡擺上了(#(管你P事喔#

第二名是帥氣的王子尤里烏斯,他人氣居然高成這樣~碎牙牙

第三!預料之中的事,許多人心中擁有的狐狸尾啊!(又在cue誰#

第四名太意外了!他才剛出來啊!居然就有第四名的人氣啊!(我也蠻喜歡他>>>的特技#(欸#

咱們的約書亞第五名!!!!!果然也是高人氣!

每一位公主都有的安維也有第六名的好成績:D

利德人氣居然這麼高!有第七!(是為什麼啊哈(為什麼個p啊#)

然後可愛的貓貓也有第八捏!

咱們第九名是シュテル~我還以為會更前面的說XD

 

 

咱家的雪王子大哥有第十名的成績不錯了~(抱抱#(滾啦#)

第11名的海盜王子~成績不錯!(?蠻喜歡他的特技(又來了#

第12名是超級美麗又帥氣的丁丁王子(?)喜歡他的氣質呀!:D

第13名是獵戶座(?)奧里恩,他的CG超級可愛:D

咱們家薩齊亞第14名啊!也不錯啦!不要哭~(誰哭了#?

美麗的櫻花也有第15名唷!!!!果然美的王子人氣也會很高是嘛!?XD

第16名是咱家的吉爾巴德!我還以為會更前面啦!XDDDDD(也好!比較少人跟我搶#(不對吧#

▲QQ的小雪王子修尼,比哥哥後面一點而已不要難過!(什麼#)第17。((偷偷告訴你他一點都不單純##

果然阿波羅也是人氣高王子之一呀!有第18名的好成績:D

 

▲這位前陣子才出來的新王子有第19名的成績也很不錯耶!XDDD

賽伊第20名耶!算是不錯啦~~(越後面越不知道要講啥#

犬系王子!!第21!!超喜歡他der~有種我再養狗狗的fu(咳咳#

▲跟約書亞一樣來自紅茶王國的愛德蒙!(曾經在猶豫要選他還是約書亞(#)有22的成績也不錯喔!

▲這個很獵奇(?)的威爾王子第23,我也喜歡他的特技,特別喜歡他萬聖節的打扮XDDD

蓋伊里第24,與前幾位都是很前期的王子呀!果然大家都比較很念舊(?)

▲喔喔喔喔!色慾王子好前面的名次啊!你明明也是前陣子出來的啊!XDDDD

▲親愛的葛雷西亞,雖然你輸了你兄弟,但是其實愛你的人都幫你寫了一堆文啦!不要難過XDD(你有事嗎#?

 

瘋帽子的成績也不差啦啊哈哈!大家都喜歡四五星的啦!XD

 

▲哇歐!果然耳朵很吸引人!維姆第28!!

▲陽光派王子哈爾迪恩第29名喔喔!:D(喜歡他日覺CG!XD

哈茲哈茲第30!他的CG很OPㄟ!會害羞的///

海克利斯第31!喜歡他身旁的小動物:DDDD

卡伊里我前幾天才拿到,主線故事被我遺棄半個世紀了XDD

▲親愛的彌亞!!!!!你側面超迷人的!(?)第33!!!:DD

▲親愛的亞畢斯34!!我原本以為你會比利德前面的哈哈XDDD

▲歐歐!這個很腹黑的真琴(?),第35,劇照嚇到我啦XDDD

▲親愛的迪卡第36,比起許多四星,算很前面了XDDD

 

利卡超像的卡利(カリバーン),名字也不要這麼像好ㄇ(?)~第37,比較哦~卡利XDDD

▲38是盧西恩(ルシアン),我喜歡他的月覺啊!XDD

▲第39名,賽菲爾,天使天使啦啦啦~之前超想抽到他的說XD

▲沒想到雷文名次會這麼後面(?),之前日本網友一堆一直想抽到他啊!他的CG很美!:D

▲咱們的ロイエ第41,我對他沒有太多印象,但是相較於後面的這麼個名次不差XDD

白葉~~43!!!比想像中還要後面啊XDDD

弗爾瑪肯定是眼鏡控投給他的!!XDDDD

▲忍者萬里44!(萬里:呼咻咻咻!特別的數字(????

イラ45算很好了!前陣子才出來的XDDDD

 

!!!!第46,沒想到這麼後面XDD

吉可47,肯定是忠實粉絲給的票啊XDDD

▲我的奇斯奇斯奇斯!第48還有前50啦!XDDDD

我抽完瑪奇亞就是抽到奇斯你們兩個遇見我的緣分可以不要跟名次一樣這麼近嘛!?XDD

▲第50!!!可愛的黑狐煌牙!人氣也贏了許多舊期的王子喔喔!:DD

 

 

呼~終於打完了!

超級驚人的名次啊!!!XDDDD

我還是會愛著我的約書亞(####

看完的給你拍拍手~~~XDDD

期待下一次投票!!:D

 

 

 

{以上,2016.0229更新完畢}

 

 

看到可以更新我就馬上更新惹!!

然後然後!一登入就很不一樣啊!!(我miss那個頁面!

一開始以為是送召喚券的說

仔細一看,是投票卷啊!!!!!!!!!!!

官方為了慶祝遊戲一周年(大概)而舉辦的活動

想一想,我還真的玩了一年呢~也是遊戲剛開始就開始玩了的說

雖然過去幾個月把它刪了(#

但最近又撿回來玩,決定還是好好跟王子們相處~~><

 

覺得最難決定的就是到底要投給誰好呢~?><

最喜歡約書亞(傑書亞)的說~

但也好喜歡雪之國大哥霜霜,還有二哥跟小弟

還有我第一個四星瑪奇亞,還有我第二個四星奇斯

還有會搖尾巴的碎牙~~還有可愛的犬系列王子~~><

還有洽皮塔吉爾巴德青鳥王子~><

也蠻喜歡我的首隻王子薩奇亞,還有好多好多想要投票啊~包括前陣子的新王子呀~(都不知道名字來著#

可能就是分配分配投投投www(#

 

官網有各個王子的專屬介紹唷!!(官網:http://www.yume-100.com/princeaward/list/)

我馬上找到約書亞XDDD(那個綠色的按下去會有他的聲音啊啊啊!!///(森久保❤

 

 

進到投票頁面,發現有那幾位一直陪伴公主到現在的王子們換裝的樣子XDD

紅藍大對比XDDDDDD

 

投票券Get是去打怪~然後就會送投票券XDD

我拿到的投票券先投給了約書亞XDDDD

 

然後總共有17頁的王子讓你挑啊!XDDDDDDDDDD

感覺投票會很競爭呢!期待最後結果出爐呀!!><

最後公布名次有分"星等排名"、"屬性排名"

只要有錢錢大概就可以多投一點(?)

投票前幾名也會有獎勵喔!!!!!

大家奮力地為自己的王子投票吧!!!!

我也要去投票惹XDDD

 

 

▶▶▶定期更新至結果公布

 

 

(C)阿貓|感謝阿貓超級客製化的幫我加字了~專業: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