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看完匆促更新的地方,因為沒時間好好截圖好好寫文~

可能等我有空再發詳細的心得文~想分享導演的掌鏡跟編劇的細膩哈哈~還有演員精湛的演出!!><

 

唯美劇照,卻是淒美故事

王昭與檞樹的愛情不會讓人覺得膩(不會總是在放閃),而是適時的呈現他們循序漸進的關係。

這點讓我非常期待他們的進展,而非總是看到一般偶像劇上的戲碼(一不小心的小邂逅#)

只能說劇組真的很用心,每一幕畫面都讓我好想截圖,很想把自己看到的寫下來。

真心推薦這一部!不看可惜!

(沒再追雲月#所以不要問我兩部的差別###

總之月之戀人這樣細膩的劇情很吸引我!:)

 

 


 

 

▌心得隨時更:(是放在跑馬燈上面的存放,所以內容比較簡短)

第一集到第三集充滿許多小驚喜!待更新

 

第四集:第四集越看越心酸的月之戀人,我真是戀愛了!李準基根本帥翻!>/////<

最後一幕下雪真美,八王子的心碎與四王子的心動,同時都是因為解樹,超唯美的!

Screenshot_2016-09-06-04-15-58.png

間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可憐的八王子,同時也很同情夫人!QQ;

八王子雖然文武雙全品格也好,但是佔有慾好像很強(?),對夫人好像也只是做做罷了!(沒辦法啊!他本來就沒喜歡夫人!><

四王子阻止蓮花打解樹的那一幕真是帥翻!我整個尖叫啊啊啊!///"那孩子,是我的"  ((啊啊啊啊啊!太讓人害羞了吧!然後昭昭也美呆惹#

Screenshot_2016-09-06-04-14-45.png  

歐歐,還有可惡的王后啊!不要再傷害我的小昭昭惹!不然我就打你(#)

是說有一幕,昭昭與貞的對話很打動我"身為王子,你不知道就不用負責了嗎?" 昭昭真是帥翻!拜託別再信服你母親#(賤人#)

還有崩壞的昭昭,被女主角看到~女主角沒有責怪他又殺人,反而願意接納他的問:那就說說為何殺人?  

難怪事後昭昭願意跟解樹分享心事啊~說他要回王宮住惹~還說以後不能常見面惹!(昭昭你愛上解樹了啦XDDD

昭昭搭救解樹與貞那邊也很帥啊啊啊~~

還有因為解樹太近而小鹿亂撞的小昭昭!可愛到爆炸惹~我都戀愛了啦~///

Screenshot_2016-09-06-04-14-15.png

嗯嗯,真希望我有時間打成心得~剛發完1~3的花癡文,就發現第四集出來了哈哈!經典當然要看啊!!大推喔!~我要去夢昭昭了~

  

 

第五集:第五集月之戀人剛看完,結論就是我已經淚流滿面,姊姊也好美,早逝真的讓我好心疼!QAQ

伯牙深愛著姊姊卻因為姊姊想扶養八王子旭而沒有在一起,心疼啊啊啊!

看到伯牙為此流淚也罵了解樹我也很心痛!QQ真是悲劇啊啊!QQ

還有旭居然還跟解樹對詩啊!我對旭又愛又恨的說!怎麼不對姊姊好一點啦!害我好難過喔!!QAQ(一直心痛啊我#)

雖然整集讓我心酸酸,但還是有歡笑的一面:昭居然看得懂解樹的\^o^/我在想他是未來人吧!跟解樹一樣穿越到高麗了吧?

所以才會看得懂表符也跟知夢如此好!:)(自己的亂猜測##)

阿啊還有!昭在皇宮突然現身搭訕解樹的樣子真的帥到爆炸!夠了不要再電我惹!>/////< 

 螢幕快照 2016-09-07 上午4.24.30.png

昭的笑容變燦爛了!!!!!很陽光的笑容!好美好帥!!0/////0

螢幕快照 2016-09-07 上午4.23.43.png螢幕快照 2016-09-07 上午4.24.49.png

 想睡在知夢小窩的王昭www「在王子府,看不到星星,也看不到只有在高麗的星星。

 螢幕快照 2016-09-08 上午12.02.57.png螢幕快照 2016-09-08 上午12.03.36.png  

 

 

 

 

 

 

 

 

 

 

 

 

 

{第七集整理截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