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54823817_w1000_h0.jpg

 

這邊粗略地打出大綱,因為是心得所以不會太著重在講述劇情!

然後劇照都是自己截圖另外調色的,請勿拿取

有些許是官方劇照請自行到官方領取喔!

以下有,未看勿入

 


 

 

一開場就是任辛酸到要掉淚的場景,看八王子旭哭成那樣我也整個心碎惹!!QAQ

火葬儀式的時候,四王子昭偷偷看了哭花眼的解樹

我猜他眼神無論如何都流露了對解樹的關心與不捨,還有他的心中現在只有她一人

RO89115854_w1000_h0.jpgRO60862036_w1000_h0.jpg  

回到屋內,暗暗的屋子,阻止了解樹點燈的旭,回想到他對夫人的虧欠而崩潰大哭

我以為是感激,其實是愛慕!這句真的要哭死我了!

姜河那演技up up!超級會哭啊!害我眼眶都紅了!

RO62341768_w1000_h0.jpg  

多日以後(我猜啦)

多虧有時王子銀來逗笑解樹,讓解樹重新展露笑容。

是說為什麼我覺得那個娃娃有點恐怖哈哈(#

但是也是有點可愛啦!拿在伯賢手上特別可愛!一次扮兩角www

這裡兩人都好可愛唷!用食指比讚!XDD

夫人逝世後,就發生了很浩大的「退婚事件」!

掃墓之後,與蓮花相遇(齁齁我真希望蓮花不要跟昭昭一起!)

蓮花告知解樹要嫁出去,解樹因為家族的壓力被迫嫁給見也沒見過的人

聽說對象是個年過花甲的老頭子、兒子泡滿地的人

等待被接走的時候,彩玲哭得好慘啊!QAQ 害我有點不忍啊~

我在想彩玲在這之後就會很少出現了,因為看預告片感覺之後解樹會住在皇宮了呢!

其實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彩玲的,她很善良,處處為解樹著想,是個很棒的朋友!:")

為了拯救解樹,除了三王子,大家一起輪流引開眼線,這整個過程就是充滿兄弟團結友愛的一段啊!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層比一層精彩的故事!我邊看邊拍手叫好!完全無法猜中後續~~~XDD

每個人引開眼線的方法都不一樣XDD 九王子的最好笑XDDDD 我笑慘XDDD

之後,八王子與十四王子帶著看似解樹的人往森林的一方逃跑

他們被蓮花看到而追了過來,被追到時,居然超級冷靜呀!

原來是因為.....掀蓋布條,布條裡的人其實是十王子銀啊!!!!XDDDDDD

這邊堪稱經典之一了啦!伯賢的鬼臉 真是把我笑死!

RO44242494_w1000_h0.jpgRO45916986_w1000_h0.jpg 

伯賢的經典鬼臉! 我真的整個笑死了!XDDDDD

螢幕快照 2016-09-16 下午7.34.01.png螢幕快照 2016-09-16 下午7.34.13.png  

那麼解樹本尊在哪裡呢?

在四王子這邊!我看到這裡整個瘋狂尖叫!XDDDDDDD

昭昭也太帥了吧!而且背景音樂超讚的!

原本以為已經順利逃走的!結果遇上了由崔知夢帶領的人來擋路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原來是因為解樹要嫁的人其實是皇上啊啊啊啊啊啊!(這劇情真的一層比一層猛啊#

 

PS.伯牙好漂亮喔!

 

 

這邊有一的地方我要好好稱讚導演一下!

還記得第一集與第二集中間,昭把解樹就上馬

之後卻一手把人家丟到地上嗎?(那可是會死人哪昭昭##

同樣是下馬的動作,卻有著很大的改變,都顯示著昭對解樹不再是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他們是可以交換心事,且為對方產生責任心的知己,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我想哈哈

而且昭的眼神也與從前不一樣了!

不愧是準基演技超級精湛!XDDDD

妳不會後悔嗎?」昭超擔心解樹的眼神好到位w

RO19352210_w1000_h0.jpg  

 傻丫頭。」果然是產生責任心啦!所以默默責備了解樹~

RO72227415_w1000_h0.jpg    

接下來就是吳尚宮的初登場!

是個拘謹的女人,要來幫準備嫁給皇上的解樹打扮+洗澡+驗傷(有傷疤不能做王的女人)

我個人覺得是個有點難透徹的角色,例如有宮女說這次要嫁給皇上的人不是什麼貴族

她的眼神有動容,但卻無法得知她的內心在想什麼

對於解樹超脫古代秩序的思維,也是微微動個表情卻沒說什麼~挺神秘的:))

就連崔知夢都在她面前稱呼自己小人~~究竟是何等人物?難道是未來的....?OWO

 然後咱們八王子與十四王子都分別來向自己母親求情退婚!

解樹魅力十足呀~~居然連王子們都要祈求媽媽了XDDDD

就連沒有強大母親勢力的伯牙也來跟昭求救!

昭反問伯牙:難道你喜歡那孩子嗎?

伯牙愣了一下,馬上澄清:不是我喜歡!但他對我來說是與眾不同的!

伯牙指的喜歡解樹的人,應該就是旭了。

 

這邊我一直不解為什麼伯牙會跟昭很要好呢?原來是因為有一段是海外版沒有的~

三王子堯針對伯牙的弱勢力嗆了一番,帥氣的昭幫他反駁,讓他們交情深了一點

一方面他們都是對於「王位」比較沒有優勢的王子,大概是同病相憐吧!

在第四集蓮花打解樹的橋段,也可以發現伯牙跟昭走得比較近,比起跟旭、銀、貞之類的:)(可以去回顧看一下喔)

「Ok?」「O...ok!」

這是伯牙的回憶:超可愛的兩人,解樹要伯牙活得自在一些

嚮往自由的他們根本是知己了!

之後之後,王上要來迎娶解樹了!

我一直在想怎麼辦怎麼辦!快點救救咱們解樹哇!

果然撐到最後的是旭跟昭呀!兩大男主角嘛!XDDD

RO85815784_w1000_h0.jpg 

結果該死的王居然不理會呀~~><

還是要娶我們的解樹啊啊啊啊~~~

 最後解樹使出最後絕招(?),讓自己身上產生疤痕!QQ

超痛的~~~用瓷器的隨片割傷自己的手腕!!(我瞬間手軟###

真是嚇壞現場所有人了!!!!!!!!!!!!!!

RO46755000_w1000_h0.jpg

也因為這樣,最後還是取消了這場突如其來的婚姻!(呼~~~

皇上以「身上有傷痕」為由而取消,但是換來的懲處就是要一輩子在當宮女

可能再也不能出皇宮了!!!OAO

在茶美院療傷的解樹從昏迷中驚醒,這當中他似乎又穿越了,看到了未來發生的景象

到底誰會是光宗?誰會先殺了其他兄弟當上下一任皇上?

之後旭過來關心解樹,提到傷疤這件事,旭跟解樹都哭了~嗚嗚我也想哭QAQ

IU演技up的證據!!!!!超經典的三連拍!我越看越揪心啊啊!

最後呢~所有王子都來關心解樹囉!^^

她沒事真是太好了~~~每個人都好可愛www

在這之前,旭回送了解樹一張畫XDDDD

可愛到爆炸好嗎?而且還直接比起那個動作!!好可愛啊~我笑瘋了XDDDD

恩...所以呢,解樹以後就要當宮女惹!!!><

看著解樹走進茶美院,四王子緊盯著他不放

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說呢?(第七集揭曉#心動爆發XDD

 

說實在我整集看得好過癮!無限的洋蔥式劇情!

一層比一層精彩!沒看真的很可惜啊~~~~

而且我一直看著昭!準基真的太帥了!帥得不像話>///<

帥到我好想每一幕都截圖~而且演技也很過分的好啊!!!XDDD

IU跟河那也不差喔喔喔!我真的都有心動!!!!

 

第七集會更精采~~~整理玩劇照一一來分享XDDD

至於第一集到第五集就以隨時更為主囉!不再做心得+劇照的模式分享了:))

 

 

 

最後要放馬尾昭昭三連拍!XDDD

真是XX的帥!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