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vanishir|要小心其其啊!他真的很危險!

 

 

我昨天通宵(?ㄞ

因為不小心太早睡,晚上7點睡到10點,醒來之後睡不著,就去耍廢了(?

看了一堆BTS的影片R真是心花朵朵怒放(炸裂式奔放?

總之總之,快天亮我才漸漸睡著

重點是昨天超冷的啦!冷到吃手手(?

終於終於,我要和上頑固的眼皮了

然後就睡死啦!鬧鐘設10點叫,卻完全沒聽到R!!!(室友應該很不爽#

總之重點就是,我夢到Suga欸!BTS第一個在夢裡遇見的人!

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帥R!他的聲音越聽越性感R!!!情境這樣的:

 

我跟他獨自在清空的宿舍,是上下鋪的那種!(說到床我室友就會興奮#

他輸腳懸原空坐在上鋪,然後我就爬上去坐在他旁邊(喔唷好害羞歐(´///☁///`)

是說,夢裡是很現實的,夢裡一直說“我不會韓文而且他聽不懂中文”,基於這個我超想哭的#(好不容易看到Suga啊!

可是夢裡也是很美好的(?),Suga戴著耳機(我還記得,是黑色的線),只有戴在一耳

耳機旁邊有很小的接收器,要是世界上有這種東西就好了!!!!!

那是即時翻譯機啊!!!!!!!!!!!

我說了什麼內容,那個機器會自動翻成韓文,然後傳送到耳機!!!

然後我就跟Suga有個美好的午後時光(?(感覺是下午###(但是Suga講什麼我有一點忘記我怎麼理解的#好像我也戴著那個耳機#

陽光灑在他臉上,真是帥+美到我快停止心跳了(#

雖然詳細對話內容我有點忘了(#

但我印象中我有被他逗笑,然後拍了他的肩膀!XDDDDD

他會很燦爛的對我笑,偶爾還會出現閔式嫌棄臉(啊啊啊啊我的心臟

他的笑容、他的聲音,都超級性感R!真的是危險的男人啊~~~~

嗚嗚要是這是真的就好了RRRR!

 

 

不愧是危險的男人啊!!!!

很多阿米都說雖然不是Suga飯,但是都有曾經想嫁給他的衝動XDDD

嗚嗚我也被他飯了!在這之前我會被果果、泰泰、Jin媽媽給迷住~

沒想到我的心也慢慢被Suga收服了#

 

 

 

 

好了!發廚完了!BTS大發!冬天好冷,看BTS就飽了(?

阿米們要注意保暖呀!也祝各位阿米們夢到哥哥們!

 

 

 

超喜歡這張的,再放一次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Suga
    全站熱搜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