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你www|(C)yeuna 

 

▌本次餐點:

-主菜(圖+文):戀愛警報、快感指令、イケメン幕末

-副菜(文):イケメン王国、美男大奧、美男宮殿、契約戀人、神影萬花鏡

 

超級劇透請注意!!!

 

這是一篇吐槽文!誰叫愚人節才剛過完嘛!(OWO)

 

主菜▶戀愛警報

我要來放圖了!!!!

忠告:在吃飯的朋友請注意,先咀嚼完再往下看,以免噴飯!!!

忠告:在吃飯的朋友請注意,先咀嚼完再往下看,以免噴飯!!!

忠告:在吃飯的朋友請注意,先咀嚼完再往下看,以免噴飯!!!

.....

愚人節那天,4月1號,一登入遊戲,就看到這個畫面!!!

媽呀!這是什麼啊!是什麼啊!!!(強調

我們堂堂正正的新堂咧????

這個畫面實在太恐怖了!還不只新堂變成外星人...

 

"我的心得跟你一樣啊!志水!!!"

 

 

 

"就是說啊!太噁心了吧!

 

為了不讓各位驚嚇指數破表,我製作了一張對比圖

各位覺得哪個變得最噁心?哪個最誇張哈哈?

*夏目你那顆頭沒事吧!?

新堂你還好嗎?(愣)眼睛脫窗?

*志水好像最無違和吧!有點像其實!(偷笑)

蓮蓮好像變一個人了~有點憨憨的!(#

*月城和一二三,你們似乎都是頭髮的問題嘛!

一二三有點長頸鹿傾向了!(?)

然後下面這張是我最能接受的一張!!

*桐生你旁邊那個傢伙是誰啊???

到底是誰啊!到底!!(笑倒)

 

好啦!抱歉嚇到各位了!看完趕快去看美美風景淨化眼球吧!

其實官方還挺有趣哈哈!雖然真的很嚇人。

正牌貨和冒牌貨的對話也超好笑!笑到肚子痛了!(倒地)

愚人節玩笑開這麼大,真是有夠感謝G社啦!

順便公告一下,我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的東西!(?)

夏目你的劇照也太美麗了吧!!!!!!(其實我要的只是劇照,管他的(欸欸#

 

主菜▶快感指令Next

我是第一次發快感的文吧?這是因為有個重大事件嘛!...我要和詩音告別了!QAQ (什麼嘛!#

首先我要說,我覺得這個故事有個小瑕疵就是在共同本篇的時候,劇情的走向不管怎麼走,"選詩音"最沒違和感!

選其他角色感覺好牽強,女主角對其他人根本沒有感覺啊!故事一開始就表示她喜歡著詩音嘛!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是選卓也,發現劇情好勉強,超奇怪的啦!!!!

所以又重新完一次,直接選詩音,這個劇本走向就好多了!(唉)

現在要跟詩音道別,超級難過啊!QAQ 我對其他人沒有愛(什麼#) 要選誰我是隔了好幾天才決定好的!

決定了,我要選玲音(據說戀警的志水說他很色哈哈#)

我知道這是個"害羞"的開始,玲音比詩音還要開放(?),所以故事應該很多那個那個那個吧!(-///-)

不過我選了玲音之後,故事只進行一半,太多想吐槽的點了!(你很煩#)改天放上來!:D

《秀圖》

*放上和詩音常去的公園,然後穿著詩音本篇系列的禮服,髮型決定放玲音的,表示故事的接軌呵呵!:D

*最後一張劇照美呆了!!(最後我才發現我少了一張劇照!@@只好下次重跑(#

*還請玲音多多指教!(躲)(你還蠻帥的啦!!>w<

 

主菜▶イケメン幕末

啊哈,好久沒發這裡的文(你不是總共才發三次,一次沒有而已哪裡"好久")!

首先首先,我要來歡呼一下,上次還在進行投票的幕末,現在名次已經公告出來啦!(尖叫)

我的老、老公第一名啊啊啊啊!(誰妳老公啦#

原本是不甘願當土方嫂的,後來漸漸愛上他了,投票原本通通投給齊藤和慶喜,後來我全數投給土方哈哈!

這個進度目前已經和土方親熱了(?),我一直看到"唇"、"紅"之類的字眼哈哈!(#)改天再詳細報告!

覺得幕末的音樂不但好聽,裡面的圖也都超漂亮!櫻花櫻花櫻花!和土方的最大信物!XDD

給大家看看名次!!(0w0

*第一名:土方。第二名:齊藤。第三名:慶喜 (正好是我喜歡的前三位啊!我愛的都把前三名搶走啦>3<

*沒想到龍馬比齊藤還要後面呢!明明主要是土方、龍馬和慶喜的,看來齊藤人氣強大呀!

*總司第五位!還有山崎、太久保!:3(最近太久保本篇出來囉!

*高杉!!(搶土方女主角的那個吧!我好像有看到#)

*東雲出場這麼多鏡頭,沒想到還輸了霧里耶!我原本以為霧里會最後一名的!(小聲)

*裡面的櫻花根本唯美啊啊啊啊啊!(尖叫)不截圖實在對不起自己呀!(#

 

副菜▶イケメン王国、美男大奧、美男宮殿、神影萬花鏡、契約戀人

》イケメン王国:這個宣告悲劇啦!我最近換了新手機,沒想到這款遊戲不能轉移資訊!我都白費了啦!(已哭)這個大概會暫時閒置,因為覺得失望唉!QAQ 虧我還超喜歡畫風的!(相關介紹請點我★

》美男大奧:舊奧已經在三月的最後一天終止服務了!感傷啊!幸好已經走完鷹司了!現在要認真玩新奧囉!:)目前攻略到夏津,一種S的感覺嘛!但其實夏津很溫柔啦!(澄清澄清w

》美男宮殿:終於和路易走到最後了!然後我遲遲不開始下一個故事,是因為我想要把扭蛋扭完哈哈!(這人#

》神影萬花鏡:我說這款一直都走清新的遊戲,怎麼活動都這麼讓人無言啦!感覺很想玩開了吼?故事走向越來越"解禁"的感覺嘛!說真的,超愛神影的劇照,所以每個活動我都無法放著不管啊~!(掩面#)

》契約戀人:亞薩納的本篇終於要出來了!人家等他好久了!(#)連廣告的圖都美美!雖然這裡是副菜只能放文,可是我可以偷偷放圖嗎?(又沒人禁止#)是不是很帥呢!!!?????

*最溫柔的亞薩納!!!而且他是主線故事中唯一不是王子的男主角!XDDD

 

 

這張圖我終於截到了!!!!!!!!!!!!!!!!

 

 

 

 

 。。。。。。。

感謝看到這邊的朋友們!!!(鞠躬)

有沒有覺得我這放很多帥哥也放很崩壞的東西(?)

有在玩的一起交流吧哈哈!

 謝謝各位觀賞!!!>W<

以後會發很多廚文!!XDDDD

arrow
arrow

    夏莫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